close
tammy、小p外接【蕭煌奇】MV:心裡有針哈哈~~~我是小P特派記者現在來到的是台北的環河河濱那個時候,小P還記得天氣很冷唷哈哈......現在後面的男女主角準備要來拍攝騎腳踏車的畫面唷大家的場務車,票貼剛集合好呢我們坐在車上跟拍男女主角唷這樣的動作看起來甜蜜其實很驚險呢愈騎愈近,愈騎愈近哇~~不可以撞到我們唷這樣的畫面,我們已經來來回回好多次了唷現在是要躺在草地拍攝:一起吃蘋果的甜蜜畫襯衫面唷大家都很專心呢小P我也是很認真的一起捕捉花絮TAMMY現在在調整流海躺著也要美美的呢正在親親我我中......補光中.......準備換下一套衣服囉......也要一起幫女主角換妝囉這是我們來到內湖捷運附591近並且借了很帥的重機唷哇~~~小P好想當女主角唷重機真帥這一幕是拍女主角跟另一男主角的接送情哈哈~~特派員小P我,一定要跟重機合影一下的啦這是街角很有意境吧原來只要有心每個角落~~都是很美的呢婚禮佈置....風很大~~~男主角不會騎重機所以導演和演員們討論重機的行進路線另一男主角正在試圖和重機當好朋友這時候,再討論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起在重機的唯美畫面快開拍了~~要正式來~~TAMMY做最後的補妝設計裝潢TAMMY抓到小P特派員的偷拍哈哈~~怪表情ING大家準備開拍重機到來啦開始了:男主角接女主角好了,第一個鏡頭補捉好了要再重來一次務求完美唷特寫近拍中哈哈~~~TAMMY還以為自己入鏡的咧這是下一幕~~~男濾桶主角發現女主角被另一男主角用汽車載走了咦???劇情為何如此發展???哈哈~~TAMMY太短了而男主角很高挑的所以我們大都這樣補妝啦~`這是內景部份~`又要不一樣的造型啦當然男主角也是啦唉唷~~~好害羞~~酒店工作是床戲  男主角想事情的一個鏡頭工作人員調整男主角的鏡位等電話另一鏡頭昔日男女主角,甜蜜的畫面唉呀~~小P特派員我要臉紅了 但不行,這是工作小P特派員還是要把它拍下去  哈哈保濕面膜~``希望大家明白,剛才是戲劇的專業演出大家都是好朋友啦~~~秀出定情戒了~`哈哈~~不貴重,可是很有意義唷另一鏡頭:【暗黑】男主角~難過~~~男主角離開昔日的傷心地不捨的情感動作往日甜蜜的愛情牆小型辦公室.....男主角崩潰了~~~嗚嗚~~真可憐小P特派員我也要哭了(是入戲了嗎我)哇~~~~這個鏡頭告一個段落了哈哈~~~幕後合拍花絮~~`唉呀~~~小P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沒有合拍到啦~~~可惡討厭,小P只顧著拍吳哥窟TAMM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rv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