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能和自己相處的人 我需要有一個空間、時間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看書、逛街、買東西、看展覽、上課、吃飯信用貸款…就只有”我”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也可以很開心… 但當了媽媽後 這樣的時間愈來愈少… 時間有限,愈來愈多的”取房屋二胎”與”捨”問題 女兒、公婆、自己、爸媽、先生  但最近的順序希望調成 爸媽、女兒、自己、公婆、先生房屋貸款  至於”朋友”會不定期的加進來,而且位置通常都排在很前面by case 感謝我的一群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債務整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支票借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rv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